1/9~1/15 水瓶:遇到神級桃花,可從朋友做起

今天一早起來就不只兩個人傳這個給我

好友肌肉艾迪(她是女生我至今不知道為什麼要叫艾迪聽說是因為喜歡彭于晏然後她嗜肌肉男)

她也是水瓶座 早上起來一看到這個就傳給我

然後說:「神級?????」「這次再騙我我今生都不看星座專家了」「誰當情人不是從朋友做起啊」

「神級真的太過分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還能多氣我快笑死

身為常常被這種文章欺騙的女紫

我是沒有什麼期待感啦但神級真的很吸眼球

其他好友就是傳那種一副我已經談戀愛的訊息「恭喜恭喜恭喜妳餒」

是在恭喜沙米毀

搞得我不期不待都變得很想知道這週會認識誰了

 

想想年關將近我們這些小資族只能把期待放在這種生活小確幸上

就不免想要掬一把淚

不管是一粒一修還是年假以及年終

都是比星座專家的預言更讓人絕望啊

已經聽到不只一間間的大公司趕在去年底把所有年假吞噬

還笑咪咪的跟員工說記得把假請光光喔(明明人家都有來上班 反而要請有來上班的日子)

咦本來要講神級桃花怎麼變成聊這個

希望全世界的水瓶座都神級桃花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