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IT 1.jpg  

唷呼~~~雖然我平常很愛東買西買研究化妝品,但還沒真的寫過介紹美妝用品的文章耶(我眉毛真的好粗喔是毛毛蟲嗎)

科科,這次來小小分享一下小惡魔的眼線膠筆跟CC霜

(前情提要:我是超級黑眼圈+眼袋怪獸,一生都像沒睡飽)

這隻眼線膠筆又是標榜 防水防油抗暈染,太吸引偶試試了 (畢竟眼袋怪獸若再加上暈染,大概只能被關進女巫營了)

(先小小介紹一下這個新品牌的由來:2013由三立電視愛買客的P.Y.T時尚小魔女結合凱莉老師打造並監製 “Little Devil小惡魔”,將推出一系列韓風系的MIT彩妝品,延續網路暢銷品牌Angel Key的品牌理念,針對適合台灣女生膚質跟需求所量身訂做。)

1MIT 2.jpg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時尚深黑>   

包裝都是走可愛的手繪風,打開裡面也有紙板阻隔讓筆不會在裡面溜來溜去

眼線和眼影一般我偏愛大地色,尤其是黑色,但我眼皮很容易油油,加上身為眼袋怪獸

只要禁不起油的產品我一試就立馬知道了 ( 嗚嗚嗚 眼皮油到可能從家裡還沒到公司就會暈開了)

不過首先附上我剛拿到的晚上,一回家迫不及待想研究 哈哈哈所以根本下班了還硬要在家裡畫眼線(我的眉毛真的好像毛毛蟲)

1MIT 3  

它也是可削式的那種筆尖,芯非常柔軟,也不是尖尖的那種,但我覺得畫出來也可細可粗耶 

不會因為他的頭不是尖尖的那種就畫起來全都很粗 蠻好控制的 流暢度也很夠 不會卡卡卡

上下眼線都是用他完成的喔 很好上色 也黑的很有力 哈哈哈不會要黑不黑的 

但因為芯比較軟,建議不要太大力喔!!! 一開始在手上試色有一點不小心太大力,筆尖會斷掉一點,嗚嗚

1MIT 3

 

1MIT 2

 

因為是在家實驗 所以右眼畫得比較細 想試試看好不好勾勒自己喜歡的粗細 (如上圖)

喜歡細的人不用擔心 輕輕鬆鬆也是可以畫的細細的 也不容易沾染 

1MIT4  

左眼大概是描繪兩次的粗度,眼尾也是一樣勾起來,然後把眼睛後面的三角形的空隙補滿

照片中的樣子是第一天迫不及待在家裡玩的照片~~~ 所以沒有畫上去過幾小時後的對比圖 

後面再補上有出門的對比照溜 讓大家看看小惡魔是怎麼對付我的油油眼皮

實際試用CC霜&眼線膠筆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SPF50

先附上小惡魔CC霜標榜的特點: 

1.具防曬功能SPF50+++

2.W/O 防水型,清新透氣不阻塞毛孔

3.呈現自然膚色之隔離粉底乳

4.遮蓋細紋,可年輕5 歲的秘密武器

5.天然配方,無添加防護孔

6.可調整膚色,呈現透亮膚質 

7.保濕,重保護,抗過敏,抗刺激。

8.保護核細胞DNA 抵禦UVB 傷害,保護肌膚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 保護線粒體DNA 抵禦UVA 傷害,促進細胞的自我修復進程。

9.一顆珍珠大小就讓整個膚質非常的精緻透亮,不用擔心他浮粉,感覺出油的地方先用面紙吸一下,再用手指輕輕拍打推開就又恢復原本的透亮,持妝度大推!!保濕度真是無與倫比啊!!!

我是先用手指沾一些在手背上,然後再點在臉上

3

4

5

再用海綿在臉上均勻抹開 今天因為放假日 想要簡單防曬就好 所以沒有加上其他眼部遮瑕和粉底液

我覺得這個他修飾膚色這部分我覺得蠻不錯的 

看下圖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已經抹開的那邊 萬年眼袋就比較沒那麼明了

另外一邊還沒上色的就可以看出有多眼睛下方有多黑了

右下是全臉均勻塗上CC霜之後

2  

今天決定以小惡魔姿態出門 哈哈哈就是決定只用小惡魔CC霜+小惡魔眼線膠筆完成今天的簡單妝

上面已經介紹過眼線膠筆比較細部的情形了 下面就附上今天出門試用的照片囉

1  

以下是小惡魔標榜的產品特色 wooooo

一: 超防水就算在水龍頭下沖水10分鐘,依然不暈染    

二: 不怕搓揉,顏色依舊飽和完美     

三: 一整天下來一樣亮眼

就讓我油眼皮眼袋怪獸左衛門來替所有油眼皮的少女來證明看看吧(哪來這麼長的頭銜Zzzz)

而且以上這三點都是我非常需要的

我的眼袋也是因為天生就有過敏體質,所以每到換季鼻子和眼睛都會過敏

我超愛揉眼睛的

1   

1  

這是完妝的時間哈哈哈哈 早上在忙著寫mail還有寫打電話給旅行社

好忙一拖就拖到快下午了

台灣生日快樂!!!!

 

下面就是晚上回家的照片囉!!!!!

哈哈大概過了七個小時左右 我覺得很OK耶!!!!!眼線部分算是很完整 耶比

很實用的顏色 兩樣都是就算趕著上班也很好上手的彩妝品

1395935_10202345206058349_1119649030_n

1 4

2 3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