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剛看完《看見台灣》回到家

內心又彭湃又複雜,同時看見了台灣的美麗與哀愁

加上一直在等的visa還不來 QQQQQQ

只能重複聽著綺貞的『流浪者之歌Gypsy in Memory』

真是多事之秋.......

1003953_10202665248979222_1339646716_n

\\\\\\\\\\\\\\\\\\\\\\\\\\\\\\\\\\\\\\\\\\\\\\\\\\\\\\\\\\\\\\\\\\\\\\\\\\\\\\\\\\\\\\\\\\\\\\肥嘟嘟右衛門的牢騷分隔線

寶拉應該大部分的女生都有聽過吧!!!!!!!!!!!!!!!!!!!

化妝品界的警察 也是「美麗聖經」的作者

還有幾本也都是跟化妝品有關的書 都超級暢銷 剖析許多常用化妝保養品成份、行銷術或抗痘等等等等等的保養術和解決方法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一下 另外在這之前我也有聽朋友說寶拉幫助有抗痘困擾的朋友很有幫助

 

3

 

這是拆掉塑膠膜之後 打開蓋子 還有一層封膜

 2  

今天是我第一次擦 擠出來是白色的

這是邊擦邊按摩之後 兩隻腳的照片

顏色方面我覺得是有一點跑掉 但改善粗糙這點我就覺得很滿意了

因為 我的膝蓋還有腳踝的部分 很乾燥 摸起來總是粗粗的

擦上 擦了之後在按摩一下  可以微微看出來顏色有比較光滑 最明顯的當然還是改善粗造這點

直     質地的部分是水水的 很好吸收 而且完全不油喔!!!!! 味道算是有點酸酸的 比較不像一般身體乳有一些香味

但      但我自己覺得很可以接受欸(是因為我吃東西超愛加醋嗎 哈哈)

         尤其看了好幾個連續擦一陣子的人的分享 很明顯白泡泡許多欸!!!!!!! 我要拚了 立志現在開始每天擦!!!!!

45  

而且全身包括臉部都可以擦耶!!!!!! 因為有添加水楊酸的關係 也比較可以幫助清除皮膚老廢角質

也可以改善手腳身體毛孔粗糙顆粒粉刺痘痘

出國真是太方便了啊啊啊啊啊啊(因為工作比較常出國真的很容易把好用物品列入出國清單欸 哈哈哈)

產品榮獲BODY雜誌金纖大賞「醫師團好評獎」、FG特優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看這裡看這裡

衛署妝輸字第019706號衛署妝輸字第10201075

●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清爽無油水乳液

●預防身體肌膚粉刺、青春痘

●去除粗厚角質、勻亮膚色

 

 

是秋冬保濕的好物!!!需要身體乳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有蓋子也很方便帶出國耶

因為我其他乳液都是按壓式的 比較不方面攜帶

而且這瓶針對胸和背後有痘痘的人都很有幫助

總之待我連續擦一個月之後再回來繼續報告喔!!!!!!!!!!!!!!!!! 我愛寶拉 寶拉愛我

6  

1  

2  

另外附上一些Q&A給大家

Q:問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有何不同之處呢?
A:含2%脂溶性水楊酸成分的絲滑柔光乳液,清爽不油膩,極適合易長痘痘膚質使用,有效去除老廢角質,預防頸部以下粉刺、青春痘,添加多種抗氧化物、舒緩成分及保濕因子幫助修護老化肌膚,滋潤乾燥膚況,提升皮膚光澤明亮度,重現年輕光滑肌膚。



Q:請問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與其他寶拉珍選2%水楊酸產品不同處為何呢?
A:主要為pH值不同,其水楊酸濃度皆與其他寶拉珍選2%水楊酸產品一樣,唯一不同處是2%水楊酸臉部產品的pH值較高比較偏中性溫和,一般而言,因身體部位不像臉部肌膚來的脆弱,所以寶拉選擇調配較低pH值的2%水楊酸身體乳,增強水楊酸去角質能力,更能有效改善身體特別粗糙部位如手肘、膝蓋、腳踝,其細滑乳液質地更能改善乾燥肌膚,提高保濕力,是您重現身體光滑細嫩的去角質好物。


Q:請問是否可使用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於臉部呢?
A:可以的,有些膚質反而更適合使用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於臉部肌膚,建議可先少量嘗試使用。


Q:我正在使用處方維他命A酸,請問可否同時使用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呢?
A:很少會有醫師會同時建議使用維他命A酸搭配任何水楊酸產品,因考量會過度刺激及產生其他副作用,請先詢問您的皮膚科醫師。


Q:誰適合使用: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A: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適合身體肌膚易長青春痘或有老化現象的人使用,對於改善身體角質粗糙特別有效,可有效勻亮膚色細緻膚觸, 讓皮膚變得更青春健康。

 

寶拉粉絲團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現在在特價欸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這裡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