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歡迎收看妮妮失敗的美白人生~~~~~~~~~~~

哈哈哈

我的膚色不到黝黑 但從出生也就不是白的

媽媽從小就都開玩笑說我是黑肉底 現在已經比出生白很多了 叫我不要抱怨T_T

但我媽是崇尚自然的媽咪 不太化妝 更別說保養了

所以印象中從國中開始 就會開始自己偷偷研究如何美白 全都靠自己研究或朋友的推薦

從沒錢的時候綠豆粉啊巴拉巴拉 一直到自己上班賺錢以後去買專櫃的美白產品

我有一段時間真的 超 級 瘋~~~~美白的

3.jpg

 

不過因為這一年多來工作的關係吧 (人懶還找藉口)

常常要飛國外 又常常會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肌膚出油和保濕就變成我比較在意的點

不過去年底從非洲回來以後就一直被朋友笑變超黑

所以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碧兒泉「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讓我重拾我想美白的少女心!!!!

我之前對碧兒泉產品就很有好感 不過因為使用的產品都是身體部分的

像馬甲雕塑什麼類的身體產品 這次可以體驗臉部產品好開心

P1080966 P1080968

 

(最近又常加班熬夜長了一顆討厭痘~~~姊都25歲了憑什麼還長痘啊)

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週末了我又看來自星星的你看到四點

都敏俊~~~~~~~~~~~~~~~~~~~~~~~~~~~~~~~~~~~~~~~~

千弟也好可愛!!!! 還有輝京~~~~~

沒想到我第一次追ON檔韓劇就立馬被迷倒 哈哈哈

而且千頌伊皮膚也太好了吧人又超美

(握拳) 我不要當千送醫我也要好好保養好好化妝至少當個當千送一啦

好好 回到重點

 

2.jpg

 

擠出來的精華液質地很水~~~~~~~~~ 完全不黏膩

因為像我臉部很容易出油 所以每次使用產品我就很怕用到那種黏膩的保養產品

有淡淡的香味

擦在臉上很好推開

而且配上輕輕的按摩 很好吸收耶!!!!!

真不愧是碧兒泉號稱"2014年美白新巨星"的新產品兒

而且我現在擦完過了大約一兩小時再打文章了

完全不油膩!!!! 嗚嗚嗚太喜歡了

大家快點來一起美白大作戰吧!!!!!!!!!!!

1.jpg

 

附上官網對於這個產品的介紹

 

東西美白能量萃取,箭靶式擊退黑色素蹤跡

【三效焦點淡斑精華】,具有經證實能即刻亮白、與長期淡化黑斑雙效齊發的喚白效果。體驗者經4週與8週的實際使用,對於肌膚瞬效晶瑩透亮,與能淡化黑斑顏色、減少數量並且縮小範圍的效果達到高度滿意,也覺得肌膚也恢復了年輕活力、並散發健康光澤。這優異的美膚效果除了來自極光綻白系列的活泉水能量成分外,採取東、西方長久流傳的喚白良方成分組合,東、西5大成分合體,完美激發了令人驚嘆效果的肌膚亮白力量。

掌葉樹萃取+維生素C衍生物,完美看管黑色素
萃取自大型藻類的掌葉樹萃取(Palmaria P. extract),來自西方的大西洋海岸,能抑制造成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活性、限制肌膚細胞產生樹突將麥拉寧傳遞至至角質細胞、並減少黑色素前往樹突過程的必要蛋白質(Rab 27)形成。因此,它能嚴格看管黑色素從形成到浮現的過程行為,讓黑色素脫序演出零機率。結合高濃度的維生素C衍生物(Actyl-CTM),讓活性成份淡斑的效果發揮極致,更迅速消除肌表既有的斑點。

抗氧白蓮+愛爾蘭海藻萃取,直接剷除黑色素根源
白蓮萃取(White Lotus extract),是東方醫學中具有數千年前使用歷史的抗氧化劑,其除了被譽為世上最潔淨花種之一的美稱外,1951 年時在日本檢見川河床發現的3 顆已有二千年歷史的蓮子,其中1 顆還在種植後仍可萌芽,可見其生長力持續力。它具有能幫助肌膚安撫紊亂的黯沈與色素沉澱源頭,並提供肌膚對抗氧化和乾燥缺水的高度能量。搭配愛爾蘭海藻萃取(Chondrus C.extract),更能在在色素沉澱與黯沈形成之前,讓肌膚擁有優異抗氧化力與鎮靜功能,並減少UV 光所誘發的發炎前驅細胞激素訊號。

活泉水能量,美白成分親膚好吸收
碧兒泉專利活泉水能量成分: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是碧兒泉極光綻白系列能夠達到高效美白,同時水嫩亮澤肌膚的關鍵。擁有60 多年的活泉保養經驗的碧兒泉,運用奇蹟活源因子的高親膚性及賦活能量,讓美白成分能夠快速、精準、有效被肌膚吸收,同時修護細胞至健康、飽水狀態,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光感。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好效果實驗可證!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能夠有效減少斑點、淨化肌膚,依照碧兒泉的肌膚淨亮指數,以肌膚的淨澈度、透明度、亮白度和均勻度等4大做評分標準,【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能顯著改善這4項肌膚評分標準。測試者更在亮白膚色的立即效果及長期的抗斑成效上,都賦予高度的肯定。

P1080971 P1080969

5.jpg

P1080977

P1080978  

我要好好擦每天擦!!!!!

 

化好妝要出門去玩柳~~~~大家情人節快樂

1622800_10203363169786806_1253159621_n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