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提到新潟最有名的就是越光米啦 大家都想叫我幫忙帶米

其實我本來對米覺得還好耶 但迷戀日本美食的好友Edie聽到我這樣說根本覺得我瘋了

哈哈哈一直跟我說拜託日本米本來就很好吃了

「拜託妳現在要去吃的可是世界第一好米越光米耶 妳給我期待一點」

2

我們這次是從東京羽田機場,搭特快車再去搭新幹線

其實也是花了蠻多時間

第一餐獻給車站附近的辣味噌拉麵 好好吃 竟然沒有太鹹...

3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新潟必吃的隱藏版美食---醬汁豬排的起始店

とんかつ太郎(豬排太郎)

在台灣時就一直聽說這豬排無人能敵,好歹我也是超嗜肉且吃遍世界的暴龍小姐

當然是超級期待啊哈哈哈,而且這家豬排不但好吃還份量超大

老闆完全沒在小氣,一份有四到七片的份量任選 

光在台灣想真的就已流口水

 

4

5  

6_Fotor

7_Fotor

8

9_Fotor

10_Fotor

11

12_Fotor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