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好幸運可以體驗這個月的beauty box

說來也巧  這期的Butybox是BAZAAR雜誌25週年特別紀念版 剛好也是我本人我本人我本人剛滿25週年的日子

所以我其實跟BAZAAR雜誌同年嗎....(有人想知道嗎)

9

15

這種美妝體驗盒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愛收禮物的人耶

 

而且原來每次盒子的顏色都會不一樣

 

連這種小細節都這麼用心

 

尤其這次是我最喜歡的酒紅色

感覺好像是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哪裡來的感覺)

 

來瞧瞧裡面有什麼
5
7

 

17

一打開就是面膜~~~~~~~~~

這次附的是伊莉莎˙可依的蝸牛水凝超保濕面膜

18

SOTHYS活膚潔膚乳

4  

20  

8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不黏膩
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蓋子是連起來的那種
直接用衛生紙擦掉完全不會黏膩喔
方便攜帶 這次回鄉下過年就是你啦

3

2

每個月只要350覺得蠻划算 自己亂買瓶瓶罐罐的錢隨便都超過了
這樣還可以同時試試蠻多種新款的保養品
這是HEAVEN的逆齡精萃蜂之霜

6  

Rudy Profumi 米蘭香氛沐浴露和乳液

超喜歡花花的包裝

光是包裝就已經擄獲我的心了啊

淡淡香味我也好喜歡

這次出差又有新歡可以攜帶啦

10 11 

1314

是d'jvu家的潔妝菁華/調理化妝水/胜肽洗顏菁華

化妝水很好推
擦上去很清爽

16

Heaven 蜂之霜英)

SOTHYS 活膚潔膚乳(法)

Rudy Profumi 米蘭香氛沐浴露和乳液(義大利)

ElishaCoy 蝸牛水凝超保溼面膜(韓)

d'jvu 潔妝菁華/調理化妝水/胜肽洗顏菁華(台)

這是這次二月份的內容物

開心 感謝beauty提供的試用 我又要拿這盒去誘惑姐妹們一起buy啦

提供一下beauty的官網,官網小簡介: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最近覺得變美是一種會讓自己心情變好的心態,這種小確幸小禮盒小資訊就是過程中每一個好心情的因素

附上最近最愛的妝,有幸透過化妝師好友的巧手變身一下

咬唇妝萬歲

最近對YSL跟TTMAX的唇彩都好動心

啊~~~~~~~~

另外要推一下maybeline新出的眼影 粉很細 出乎意料的好用耶

之前跟姊妹一直想買naked3但前陣子都太窮哈哈哈想要等出國有機會再帶回來

所以就爬美妝版 自己覺得算是比較類似的顏色

就自己跑去屈臣氏研究了一下 好喜歡就立刻帶回家了 

我的油眼皮不需要眼影膏也可以撐一天都不會掉粉 不然我以前最怕眼影往下滑

本來就泡的眼睛就會更泡~~~~

IMG_4319  

一起在變美的路上讓心和一切都更美麗吧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