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ELLE Taiwan讓我這次可以變身美妝大使,這個西花的名字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開始不得不美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美妝大使會收到很多化妝品,沒想到第一個月也就是八月份的美妝大使的體驗項目是面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長笑的原因就是我覺得面膜體驗就是一個打回原形的計畫啊啊啊

所有的美妝大使在知道要素顏敷面膜的時候應該都傻眼了吧(不要牽拖別人)

敷面膜不就等於臉部裸體嗎!!!有人在當美妝大使前有打算要臉部裸體的嗎 四不四

一當到大使都還沒有美就要先裸體給大家看了

難道這就是任重而道遠的感覺嗎

無法當最美的大使只好當最誠實的大使了

礙於今年我實在太狂妄的在曬太陽了,去長灘島也狂妄的曬,在台灣的時間不是跑去衝浪就是跑去海邊胡鬧

我這次大使的代稱就決定叫做哈哈大使了 (大使大使的叫自己我真的都不會害羞嗎)

大使也有百百種(有點想吃哈根大使),我就謹代表黑又容易出油還有T字部位像草苺的族群來試用試用

廢話說這麼多後大使要開工了,開工之前為了吸引大家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敷完這十二種面膜的成果

我本人呢因為長期出差加上愛去海邊,這個夏天真的是黑嚕嚕到不行 下面這張照片是敷完以後的成果

自己覺得變透亮很多

痾 然後 不相信我原本有多黑的就仔細看我肩膀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崩潰 每次敷臉都很得意有記得敷脖子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完這張照完全傻眼

肩膀也太黑!!!!!!!!!!!!!!

IMG_7017  

八月份面膜體驗盒鵝裡面的內容物

FullSizeRender  

品木宣言 活性碳泥娃娃面膜

11855438_10207720880966862_266036376_n.jpg  

我還蠻喜歡這種塗抹式的面膜,雖然塗上去之後我覺得我不像泥娃娃比較像巫毒娃娃

IMG_6295  

這款面膜的質地比較濕,很好塗抹,我自己是整張臉薄擦一層到看不到膚色。

而且產品特別註明不用敷到乾掉才洗喔! 因為是用裡面的活性碳來吸附毛孔內的髒東西,所以只要十分鐘就可以洗掉了,很方便

洗完以後我覺得臉部比較光滑,是水嫩保溼的那種感覺,T字部位很舒服,隔天上班很明顯有感覺到經過深層清潔後,出油的狀況有改善

然後當下敷完也是擠粉刺的好時機喔!我有到官網看了一下,這款深層清潔的面膜是適合各種肌膚使用的。

而且我一直覺得敷黑色會有一種新鮮感,邊保養邊自娛娛人還可以去嚇阿嬤哈哈哈

IMG_6340

倩碧 能量奇蹟面膜

 IMG_6338   

這也是塗抹式的面膜,沒想到主打的時間竟然能比品木的泥娃娃更快,只要敷五分鐘

真的是不管熬夜加班還是趕報告都不會想忘記敷的面膜

他的顏色擠出來是淺藍色的,帶著微微的珠光,光是色澤就吸引我看了一會(是有多容易分心)

抹在臉上之後看起來就比較像白色

質地是有點像去角質的細小顆粒感,抹在臉上有去角質的感覺

我也是敷著然後去做了幾個腰部運動之後就清洗掉囉

我覺得這款面膜用完是感覺比較光滑,應該跟他的顆粒有關,很像去完角質的那種光滑感

卻又不會像去完角質一樣很乾澀,皮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得分面膜!

IMG_6337   

ABSOLUTION 抗老保濕面膜

IMG_7081

 這款面膜真的一擠出來就有想吃早餐的感覺!

太像奶油了,但其實實際觸感比奶油滑順很多,有淡淡的香味,抹上臉不會感覺油膩,很像清爽型的乳液,

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淡黃色的顏色看了也很舒壓哈哈!大概也是敷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囉!

這款這款主打保濕我覺得還OK,洗完也是水潤水潤的感覺了,但抗老的話當然不可能立即見效啦!  

IMG_7080  

DR.WU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IMG_7095

 DR.WU不同於前面都是清爽型的面膜,這款我覺得質地比較厚,比較像之前大家很瘋的蘭芝晚安面膜,睡覺前敷上厚厚一層就可以睡覺囉

隔天早上起來再洗個臉,覺得真的會比較透亮,但對我而言算是比較厚重的面膜,我大概一週會用個兩次,雖然睡覺時很怕黏膩的我會覺得稍嫌厚重感,

但因為隔天早上起來氣色真的有差,所以還是都會乖乖使用啦! 

IMG_7096  

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IMG_7075

 杏仁香香香,質地比較粗,標示上寫了成分有高嶺土和杏仁萃取物!

天啊,立馬好想吃杏仁豆腐,這算是這次體驗盒裡面乾掉最快速的面膜,而且味道好香喔!

雖然抹完全臉後覺得真的有淡淡泥土味,裡面的顆粒物也比較大顆,有很像碎巧克力片佈滿全臉,敷上去之後變很緊緻,這款大概要等20分鐘再卸掉。我覺得這種清潔類的面膜,敷完之後叫保濕類的乾澀,所以敷完要再補充一下保濕類的保養品,不然容易很快就出油喔~

IMG_7074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IMG_7094

這款是唯一在測試之前我就已經買了的面膜,上次去釜山前特別打聽了一下了,就買了晚安面膜還有這款火山泥,

這款控油還有清潔效果我覺得都很棒,但這類型的清潔面膜敷完我都會再擦保濕類的保養品,因為怕清潔之後偏乾會讓肌膚加快出油!

這款質地比較黏稠,需要推一下才能抹勻,然後也是比較接近黏土的質地,沒有什麼味道,但整體抹上去也算是清爽型的!

我自己大概每一到兩週會使用一次。 

IMG_7093 

肯夢AVEDA 強效保濕面膜

IMG_7078

 

偏向凝露型的這款我覺得很清爽,但保濕功力也很強大耶!

我敷完以後有覺得驚艷,因為我只是薄擦,而且他的質地很清爽很好推,好像在推什麼凝露那類的,但敷完以後洗掉完全有保濕感耶,

就是有保住水分的感覺,然後在家裡我就沒特別在擦什麼,但出油狀況也有比較改善,我覺得算是清爽沒負擔類型的面膜!

IMG_7077  

理膚保水 超保濕晚安水凝膜

IMG_7091

 

這款是號稱各種膚質都適用的面膜,而且他的好推程度真的是第一名!!!擦上去會透水的那種,水凝膜真的好舒服喔!

睡覺前輕輕薄擦一層,沒有負擔的去睡覺,沒有另外擦保養品,早上起來臉部出油的部分我覺得有比較改善耶(我屬於起床很容易臉油的那種)

洗完臉後水嫩感也還在,這個很適合每天晚上都使用,得分,好推又清爽,隔天早上起來驗收也完全得我心

IMG_7090  

愛居人 上善如水 淨白煥顏面膜

IMG_7073

接下來不得不提到這個讓我已經想要購買的上善如水,我一打開包裝就有一種熟悉的味道,我還自以為要先猜猜看再看解答,

結果一看不得了!!!!是新潟來的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剛好出差時有去過新潟,新潟出產的米是日本第一好米,酒也是一流的酒,這些優良特產都來自於"新潟的水"!!!!!

有完美的水質,才有這些優秀的農產品,那時候我去的時候,當地所有的人都對自己故鄉的水非常掛保證!

這題外話好像扯遠了,我當然沒有這麼膚淺,只是因為自己去過就決定要買了

而是當時我去新潟的時候,就有去看一種名叫"米花“的成份,當地人把它做成飲品,有點類似我們的酒釀的口感,號稱可以養顏美容

旁邊賣的化妝品因為裡面都有添加"米花",所以都有一種微微酒釀的味道!!!

就是這個味道,當初我立刻買了回家送珠珠,因為裡面米糠的成分其實就跟SK2裡面所使用的成分是一樣的唷!!!

好啦回到面膜身上,他的面膜布是使用比較有纖維感覺的那種布,不會讓我覺得一拿起來就吸了十萬倍精華液黏踢踢的,裡面精華液的份量剛剛好,敷起來也算是清爽不黏膩,敷完後臉上的精華液按摩一下就吸收了,配上這個熟悉的香味,我喜翻!!!

IMG_7072  

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IMG_7084

淡藍色的顏色很療癒,一開始摸黏膩程度大概像是睡前擦的乳液那樣!結果擦上臉之後,竟然也是好推開的,我好容易被清爽型的面膜收服喔!

擦上臉部之後淡藍色就看不出來囉,我覺得薄擦起來很像乳液,我這次試用是把袋子裡的都厚敷在臉上去睡覺,邊敷邊按摩,很好推開,

不會有臉部擦了很多東西去睡覺的感覺!

隔天早上起來也被列進得分面膜之一,下次去法國應該要收購一下!

IMG_7083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IMG_7097

這光包裝就超豪華啊!!!!三層包裝之外,面膜的視覺看起來像腸粉,但摸起來的觸感像是海蜇皮一樣的有彈性耶

觸感超高級,然後敷上去冰冰涼涼,不會覺得很厚重,精華液算是比較多的,我敷完有把袋內的精華液再分珠珠用,她也覺得很清爽,隔天早上起來透亮度也有增加

精華液算是微微濃稠,但在按摩時還算好推開,我覺得也很適合急救使用,像是隔天要開會啊或是要表演什麼的,值得下重本啦

IMG_7098  

dermalogica 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IMG_7070

這款主打緊緻的面膜我本來不以為意,但能壓軸的面膜當然有比較特別的事可以分享啦(開玩笑的我是隨機拿出來用然後照著順序寫的啦)

他的質地像乳液,擦上去之後沒有什麼感覺,很滋潤不會乾掉,很像保養品的感覺

把特!!!!洗掉之後緊緻來了!!!!!竟然讓我真的有感覺到緊緻欸,而且這種緊緻不是有時候去完角質那種乾巴巴的緊緻喔

是臉部肌膚保有水分的那種緊緻欸!!這個算是驚嚇第一名的面膜

IMG_7069  

打完收工 但我的ELLE大使之路還沒收工啦下個月見

感覺要先去幫肩膀擦個乳液先....

IMG_7017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