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6  

沒錯,大家請看VCR,這期的美妝大使被特派到素有南太平洋的珍珠之稱的斐濟來做保溼測試!

是不是要趕快申請支持一下下一期的ELLE美妝大使啊~

飯店超強冷氣配上這個月的測試主題保溼,實在太融洽了。

好啦不鬧了這期要試用的產品實在太多了我不要再廢話了(咳咳)

這次收到寶盒的時候因為剛好碰上要出差的日期,所以款包袱的時候當然就一併把它帶出國囉

用保養品來倒數回家的日子也蠻幸福的

NEALS YARD 乳香賦活保溼霜

這款比較適合乾性肌膚使用,質地很濃,但也不會稠,味道對我來說咖特蘇,我只擠了一點點就足以包覆我整張臉的感覺。

對我來說稍嫌厚重,因為我自己本身是都偏向喜歡清爽型的產品。但是隔天睡覺起來的水潤,讓我覺得其實在超強冷氣房很適合用這樣可以鎖住水份的霜狀產品。

Kura intuitif 直覺修護霜

這款式在洗好臉後塗抹然後按摩,本身是霜狀的質地,對我來說也是比較厚重的產品,也是屬於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人。

有種淡淡的杏仁味,搽上厚厚一層然後在飯店的超強冷氣房睡醒,其實會有意外驚喜,一般在超強冷氣房睡醒之後我會因為皮膚太乾所以出油蠻嚴重,我覺得要住超強冷氣的飯店的話非常適合:P

IMG_9222

DR.WU 玻尿酸保溼精華液

無色無味的精華液深得我心,一搽上去就立刻不留痕跡。使用的這天早上去了TIVUA ISLAND晒了一天太陽,已經受夠了年踢踢的感覺,

所以決定從寶盒挑選比較液狀的產品來使用。搽上去按摩之後,皮膚感覺立刻吸收,大概二十分鐘後我就明顯的感覺到水潤水潤的,我喜歡!

很像是睡前餵臉部喝杯水的感覺。

IMG_9469

 VICHY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

這是我最愛的,覺得用完之後回購率第一名!

超好起泡,擠出來之後帶著淡淡清香,洗完之後不乾澀,臉部皮膚感覺水潤水潤,我在搽上保溼霜就可以睡囉

IMG_9092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

這個有一種清爽的花香的味道,霜狀感覺比較重,我用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臉囉!

算是滋潤度很高的產品,但我屬於油性肌膚,我覺得應該比較適合乾性肌膚的女生,但是淡淡花香味會讓人心情好好

DARPHIN 活水保溼深層滲透精華液

我好喜歡這瓶,是我的第二名,罐子是有蓋子裡面用擠壓式的,精華液非常的沽溜!有淡淡的香水味,質地就完全是液態,搽上去的感覺非常清爽。

簡單說是讓我睡前完全不會忘記用的那種喜歡,淡淡的擦全臉然後輕輕按摩,清爽的睡覺,水潤水潤的,回購率第二名!!!

肌膚之鑰 光彩保溼露

肌膚之鑰光這四個字就讓我已經失去理智了!哈哈哈哈,第一次使用她們的產品,但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吸收欸,立刻,瞬間,水潤!

我覺得現在立刻加開一個名次,讓他跟薇姿一起當我的第一名,有一種臉部在跟我說謝謝的感覺,香香的味道加上美麗的罐子

我因為是油性人,這種清爽又飽水的產品我真的無法抵抗~

Innisfree 蘆薈修護紓緩凝膠

這款我是有她們家的火山泥面膜(上上篇有介紹過),雖然擠出來是白色霜狀,但是屬於好推開的產品,但吸收度普普,對怕黏膩的我而言比較像是擦心安的產品。

EVELOM 全能保溼凍膜

之前有試過這款的面膜(請見上上篇),這款半透明的凍膜也是屬於好推開型,嫩嫩的感覺,但價格好高啊,效果對比價格來說我覺得這款沒有這麼適合我。

skll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看到罐子就會讓人想要唱一首李千娜的心花開~~~哇ㄟ心花虧~~~

這個活膚霜雖然名字聽起來是霜,但我覺得他的質地我非常能接受,是有點像乳液的質地,飽水的感覺很不錯,但抹上去又不是讓我感覺有負擔,

不是很沈重的那種霜狀產品,好推開好吸收,我又要加開第二名了哈哈哈哈哈,第二名!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溼精華

這款精華液反而讓我感覺比較像稀狀的乳液,清爽度過關!查了ㄧ下是韓國醫美產品,是從韓國米酒裡提煉的馬格利酵母(一直打成馬蛤蠣,打到快要生氣)

光是這點就很吸引我繼續長期擦下去想看效果,我本人對於酒類提煉出的成份還蠻著迷的。像上上篇提過的新潟提煉的面膜或精華液我本身自己就都有買,很愛用。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粹面膜霜

這款推薦入冬之後使用喔,算是保護住肌膚的那種感覺,是隔天早上起床會覺得很舒服的那種面膜霜。有點類似我在韓國買的蝸牛面膜的感覺,睡覺前擦完基本保養品,

薄擦就可以安心的去睡覺囉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這個就是屬於少女能接受的價格,我會推薦給想要找評價保溼產品的朋友,質地算是好推開而且滋潤度夠,對我來說也不會太過厚重。

非常好推開就是很容易鉤住我的點啊,想要沽溜沽溜的少女,這個完全推薦喔!!

NUXE 梨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淡淡牛奶味,香噴噴的,霜狀稍嫌厚重,但在超強冷氣房內我依然是擦了一層就去睡覺,起床之後覺得保溼效果還不賴。

BIOTHERM 碧兒泉 肌底保溼晶粹凝凍 

她們家的產品我以前小時候(到底多小)有迷過馬甲線運動霜那類的產品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容易被騙錢的少女,凍膜類的產品我用到現在,

會先使用化妝水跟比較清爽型的精華液之後,在用凍膜把他們包住在乖乖去睡覺,隔天微微的透亮感會讓我還蠻開心的。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溼霜

這款贏在名字,我好喜歡吃燕麥喔,雖然好好吃但是對我來說依然是太厚重了嗚嗚,應該比較適合乾性或中性肌膚的女生,應該也很適合愛吃燕麥的女生啦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溼精華

油油的(我為什麼想起董月花,這樣有暴露年紀嗎),精華液裡面竟然有油油的感覺欸,滋潤度百分百百百百百,用完要洗手的那種,

但是滋潤度會讓我很放心的去睡覺,感覺是可以在寒流冬天的夜晚守護臉兒的那種精華液。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紓緩修護精華乳

這也是許多少女一聽到名字就能安心下來的產品啦,比較容易過敏或敏感型肌膚的對他們家應該都有聽過,成分很天然也不會亂加有沒的,

我自己是那種油油的混合肌,質地很舒服,是使用上會讓你很安心,但對我來說保溼度普普,會當成是睡前的乳液使用的產品。

這個月太充實了喔!美妝大使的試用包以及美妝大使出差去,感謝ELLE讓我能這麼幸福的帶著這些產品慰勞一下辛苦的出差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保溼 DIOR SKII
    全站熱搜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