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9

IMG_6366   

OHOHOHOHOHOHOHOHOHOH

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太難不曬黑了

沒錯不是不只是不白還是無法"不曬黑"!!!!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加上我本身就黑肉底

(每次跟媽媽抱怨為什麼把我生那麼黑 媽媽都說"ㄟ你現在已經比小時候白很多了欸")

所以什麼美白小偏方只要聽到就會想來試試

以前學生時期沒有錢也會弄一些綠豆粉兒來試試

五月的時候因為工作去了土耳其一趟

出發前就知道土耳其是玫瑰精油的盛產國了 但也沒有特別注意有什麼製品

舅媽有在出發前跟我說過那邊的保濕化妝水超棒  每次她有朋友去必買

直到在Cappadocia和Aphro閒聊時 我才隨口問了一下知不知道什麼牌子比較好

 

Rosense化妝水算是土耳其的美容聖品,曾有一陣子許多日本美眉都瘋狂搶購

Rosense玫瑰水,100%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蒸馏而成,不加酒精和其他化學成分,主要功效有美白、縮小毛孔,

也可抑制黑頭粉刺的形成,敏感的膚質的人也適用。(我又沒有收廣告費我怎麼寫得好像廣告文哈哈哈)

也有人說用玫瑰水滴在化妝棉上濕敷眼睛大約15分鐘,可以舒緩過勞的眼睛也有消除黑眼圈的功效。

!!!!!!!!!黑眼圈 我要趕快來試試 我目前都只有睡前均勻擦全臉 

哈哈哈他們家的牌子還有許多其他產品啦 但我本人在保養上對化妝水本來就比較有興趣

擦在臉上完全不油膩喔!!!! 淡淡玫瑰香很舒服

她是比較單純液態的那樣 就很單純不黏膩不稠 就像水一樣 擦起來很舒服

我會在敷完面膜之後搭配使用

 

回來之後仍舊忙忙忙 一下過一個多月了

晚睡真的會暗沉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所以女生還是要定期抓出時間來保養啦

改天再分享一下我一般在台灣最愛用而且超平價完全不油膩卻又超保濕的化妝水哦!!!!

擦上後化妝也會比較服貼~~~~~~~(算是我目前使用最久都沒變心的產品)

跳一下跳跳跳跳跳跳  睏一睏睏睏睏睏

希望蘇力颱風快走開

IMG_4131  IMG_4436  

官網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