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2  

回想起來很長,其實好快,

 

快到我總是還想給多一點機會

 

But it's time time time time time
Still we try try try try try

有人說對於愛我太驕傲
有人只要有人就好
有人知道關於愛的秘密
有人還在努力尋找

 

邊聽著這首「有人」邊找著總是找不夠的題材

邊想著總是找不到的理解

邊陪拜託我陪你說說話的妳(其實 是誰在陪誰呢)

也許更羨慕那些所有說得出口的求助。

 

這幾週總是覺得走投無路了

動不動就把腮紅:_:掉了

祝我快點想起那些飛出去的力量,see you soon

祝我再快一點能進入棉被裡(搞不好待會進房間已經到了珠珠關冷氣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