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  

前情提要:(最近大概寫腳本寫瘋了吧 哈哈哈硬要前情提要)

我對這罐卸妝油非常有興趣!!在還沒試用以前就很有興趣了 哈哈哈哈

不流淚太吸引我了啦

我真的是一個可以隨時三秒掉淚的小豬

反正只要人跟人之前一點點點點一滴滴滴滴滴感情上的互動我都可以哭

哈哈哈哈 我到現在跟大家說我看阿凡達也哭 到現在沒有一個人不笑我的QQQQ

但那個女生爸爸被殺死的那幕我真的哭到不行欸

前兩天看了看見台灣跟雷神索爾2也都哭(以後沒人想約我看電影了吧 哈哈哈)

好好好 回到主題 (4說應該沒有人想豬到我有多愛哭吧 ㄏㄏ)

7

 

最近已經快兩個禮拜沒有好好睡覺了 就為了我的Ghana visa 

雖然身體在台灣 但過著兩國的時間 每天睡著都夢到有蛇在追我 

上面就是剛起床的素顏樣囉

下圖則是我每次上妝前會簡單快速擦上的保養品

左邊應該不用多介紹 就是狂銷然後大家都推薦的那瓶極潤囉 完全不油

右邊則是之前化妝師霖霖說她發現的好物 算是妝前平價又保濕的乳液 

4

3

 

Hey 題外話 哈哈哈哈 隨著年紀增長 我發現自己成為護唇膏控

上個月初去沖繩發現自己帶了八條 哈哈哈哈哈哈 

有空再來發篇介紹唇膏的文章

6

 

今天介紹卸妝液之前先簡簡簡簡單單單 介紹一下下開架的幾個小物

今天用的眼線筆是之前大家超瘋的30秒慕斯 我用的這支是黯夜藍

還蠻喜歡這支的顏色

 1       

5

8

接著愛哭鬼就要來體驗不流淚水QQ潔顏液 

STEP1.將潔顏液滴出把化妝棉沾溼溼溼溼。

STEP2.由臉中央向臉頰、額頭、下巴以畫圓方式,並由內而外輕輕按摩。

STEP3.若有眼影可稍微在眼皮上濕敷數秒,待彩妝均溶解至化妝棉上,再將其清除。

STEP4.用清水沖洗臉部即可完成缷妝。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630號 

1  

我本身有很嚴重的過敏體質 尤其是眼睛和鼻子

鼻子就是天氣一變就會開始發作

眼睛的話平常就很容易因為過敏很癢 所以在卸妝方面我的眼睛其實很敏感

一般我比較喜歡用的是直接像濕紙巾類型的卸妝用品

因為以前用過滿多都一卸完就讓我流淚不止眼睛超痠痛 所以怕怕的

所以這罐光名字就讓我覺得很貼心了 感覺知道少女卸妝的困擾 哈哈哈

然後產品也標榜  無油 X 無香料X無色素 X 無Paraben類防腐劑

 

91.jpg

 

11  10

恭喜過關!!!! 今天卸掉眼睛和整臉 都沒有乾澀

眼睛也沒有酸澀喔!!!! 

因為不刺激,所以在任何時間或地點都可以使用,不用像平常卸妝一定要沖水。

溫和瞬卸,而且真的沒有一般油狀卸妝品乳化不完全殘妝的問題!!!!

 

12

 

 

網址來囉:http://www.cher.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38

另外現在還有活動喔

SAM愛美書抽獎優惠: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6628182799801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