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 美迪惠爾Mediheal

啊~~~~~~~~~~~~~~~~~~~~~~~真的好想去韓國玩喔!!!!!!!!!!!!!!!!

韓國真的是排在我接下來想要自由行的第一位啊!!!!!!!!!!!!!!!!!!

有好多美食還有好多想逛的地方!!!!!!

西西西西每次看到有便宜機票都差一點飛出去哈哈哈哈哈

但我要存點錢了啦 接連去了很想去的沖繩和泰國 接下來真的是集氣準備出發韓國!!!!!!!!!!!!!!!!!!

(又越扯越遠了)

出發韓國之前先體驗個韓國面膜吧哈哈哈哈哈哈

 6.jpg 7.jpg

 

剛滿25歲一個多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沒有真的覺得自己很老啦 畢竟還有超多事我還處於幼兒狀態

不停想學習的心讓我一直覺得自己還小(?!)

不過這一個多月來真的有比較認真保養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想就算我有想學習的心我的皮膚應該是不會管這件事的啦

我不希望自己有跳針的皮膚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在這件事上姊是有在微微努力的啦

但要努力也是要做功課啦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經過專業皮膚科醫生研發、測試,具有高效的醫美成分與高安全性

雖然我很愛嘗百草 但試之前也還是會先研究研究的喔!!!!!!

韓國第一面膜品牌L&P 美迪惠爾10.jpg

 

打開包裝~~~~~~~~~~~~~~~~~~~~~精華液超多啊 完全沒在客氣

Mediheal是L&P Cosmetic旗下銷售第一品牌,在2012年就曾創下韓國銷售第一的佳績

 

 

9.jpg

 

精華液滋潤度很夠

還蠻稠的 不會稀稀的 面膜也很服貼 然後面積也夠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有敷過太小片的覺得超困擾 東拉西扯想每部位都蓋到 最後差點破掉)

 

 

 

8.jpg   

然後!!!各位姊姊妹妹 這個小玩意

居然是在韓國屈臣氏等12間藥妝、超市通路都可以購買的餒

也是到韓國必帶的保養品之一 (我又立馬想去查機票了 姊要去韓國!!!!!!!!!!!!!!!!!!!!)

 好想吃辣炒年糕喔部隊鍋還有我家送一的韓式炸雞 哈哈哈哈

韓國第一面膜品牌L&P 美迪惠爾

5

敷完之後很舒服喔 推薦推薦 我是輕輕拍臉部讓他吸收精華液 然後再擦點化妝水就睡覺囉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10211566                                             

最後貼心附上哪裡可以買到呢 實體網路要買都很方便喔!!!!!!!!!!!!!!!

 ●實體通路:CITY SUPER、小三美日、86小舖、微風 B1 Plaza、Tomod’s 三友
 ●網路通路:YAHOO購物、PC HOME、MOMO、PAY EASY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