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我第一次參加盲測的活動餒 哈哈哈哈哈感覺好神祕喔

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只知道內容物的用途

太神秘了!!!!!

不過拿掉對品牌的迷失 這樣應該更公正吧

雖然感覺有點點點怕怕的哈哈哈哈 但愛美又愛嘗試

也很期待自己用一用說不定可以變得跟史努比一樣白 (已花轟)

 傳名酸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

這次活動有要求參加的人要簽屬一個同意書

表示在測試的時間範圍內不會偷偷拆掉包裝

產品的包裝也經過特殊的處理 (就是被用紙把品牌和瓶身包住了啦)

傳名酸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

這次的主角就是他們兩罐~~~~~美白柔膚水200ml+美白乳液130ml各一罐

傳名酸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 傳名酸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

我應該說過很~~~~多次了吧

因為我油油黑黑肌膚的關係 我真的超怕油膩膩的產品

以前買開架式常常買中我的地雷 所以只要一買到很油膩不易吸收的乳液我就會馬上冷凍它了

所以其實我現在最常用的保養品除了化妝水 就只有眼霜 因為太怕遇到恐怖乳液

這次打開前還暗暗擔心 啊~~~~~萬一是很黏的乳液該怎摸半

打開化妝水 倒一點在手上 有淡淡的香味不會有很刺鼻的酒精味或怪味

輕輕拍在臉上 蠻好吸收 叮咚

接著就是乳液了 哈哈哈哈

我還先倒手上之後 只沾一滴滴先在額頭試試

疑!似!是!不!黏!膩!的

然後我就整臉都抹上囉

不油不油不油 哈哈哈哈哈第一關黏膩度就過關啦!!!!!!

3

(欸我覺得我真的好老實喔 我每次都真正體驗完然後拍素顏照欸 但其實好想學會千頌依的"假裝沒化妝妝髮喔" 不過我最近又有最新想克服的項目了 我覺得是我的唇紋!!!!!!!!!!!!!!!!!!!!!!!!!!!!!!!!!!!!!!)

阿先回到主題

接著我沒有馬上睡覺 因為快要出差了

還有很多東西要寫 我寫了一會的稿子才睡 我覺得保濕度也很夠欸 不會讓我出油油油油

有水水的感杰

之後睡前我都會在把這兩個輕輕上在臉上

早上化妝前我也會先上化妝水在上乳液 然後過一下再開始上妝的步驟

我覺得它的質地和水潤感我還蠻喜歡的

很容易出油的混合肌用起來是很舒服的

一起床先來拍一下 是不是有比較亮(可以省略我的億年黑眼圈)

P1090100P1090099P1090098 

下圖是早上素顏上班時的樣子 (只有上唇膏 身為唇膏控的我最近又瘋瘋瘋瘋瘋了好多脣膏)

我覺得持續擦皮膚是有比較亮耶

2  

晶!!!!!!!!!!!!!!!!拆封之後!!!!

居然是常常可以在開架看到的AQUALABEL!!!!!!!!!!!

AQUALABEL水之印是日本資生堂旗下開架式保養品牌中

可以說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近於”專櫃等級”的開架式保養品牌

 1911802_10203575016842850_525764756_n   

●高密度凝水基底-滲透、飽滿、維持肌膚長時間滋潤密度

●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有效成分

●虎尾草萃取、牡丹萃取-明亮美白複合成分,能強化全臉明亮度

●雙重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長時效維持肌膚保水

10001515_10203575016362838_573384516_n

 

這邊有最近新上市的活動連結哦

我自己是真的蠻喜歡 覺得很適合我的膚質

希望努力擦完這兩罐 就可以皮膚白的變成史努比啦

賀!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可以點連結看更多:http://goo.gl/IYB3ja 

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我很喜歡的model妞妞耶~~~~~~~~~~~~~~

平價又好用的美白產品

我決定後天要帶去日本出差囉~~~~~

(決定去日本藥妝店找找 更便宜的話買幾罐回來囤貨)

希望今年可以度過有生以來最白的史努比夏天 哈哈哈哈哈哈

 1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