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4/04  墾丁

 

(2104/04  墾丁 ///////////墾丁悠遊旅店 離南灣超近 過個馬路就到囉 不過離墾丁大街可能就有一小段距離唷 價錢便宜飯店環境又很棒 很適合團體包下一整棟一起住)

2104/04  墾丁   

2104/04  墾丁  

2104/04  墾丁   

最近開始認真的研究相機

從小就很喜歡亂拍亂拍 喜歡用眼睛仔細搜尋每個迷人的角落

然後很怕記憶力不好的自己忘記 所以喜歡盡力拍下每個瞬間 希望可以幫助自己記得那些美麗的時刻

我前陣子真的被GR燒到好想立馬買一台喔 也很想蒐購已經停產的GRD

但目前還是偏向先用手機拍(當然我也知道用手機和相機拍出來有多大的差異)

只是覺得 可能因為越來越明白攝影機背後的"現實"其實也不過都只是我們想要形塑什麼樣的"現實"

在很認真研究了許多鏡頭之後 還是想用自己目前覺得最自在的方式拍照 (也是因為我懶惰吧哈哈哈哈)

很佩服用大台單眼也能拍出很真實照片的人

我覺得太不容易了 無論是被攝者或是攝影者 要拍出我們眼中的"現實"

需要克服的距離讓我覺得很奇妙

 

anyway 去年看完「看見台灣」之後,就覺得雖然我很幸運能去了這麼多國家看世界

但我好像沒有真正好好看過自己最愛的國家

當我在驚奇國外漁民的生活

當我在驚奇國外美景有多amazing

其實好多時候是因為我根本沒有了解過自己的台灣

所以呢!!!!!!!!!

要開始往台灣去跑跑跑 好想真正更了解這個我喜歡的國家 我最愛的地方

2104/04  墾丁

 

我要帶著我的小iphone拍出更多美麗的照片

(不過其實我更喜歡自己透過鏡頭 挑好畫面之後 再自己跑進去請旁人幫我拍下 哈哈哈哈喜歡自己喜歡的場景裡有自己)

 

有空可以再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調色app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