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7886_10203842172081564_3173701384806332810_n

從小一直都是一個容易受到影響的孩子。

容易受到家人影響 容易受到環境影響 容易受到其他人影響,或者應該說一直是一個很恐懼做自己的孩子。

可以說是與生俱來,當然後天家庭的影響也一定有,慢慢的我再也不能被稱作孩子了,還好我開始越來越想當自己了

容易受影響的好處是很喜歡觀察,比察言觀色再更多一些的觀察

就像把劇本課老師要我們做的"觀察"放進生活裡一樣,25年了,我天天都還是一樣喜歡觀察

這些觀察讓我越來越圓滑,在圓滑之餘,也更知道我到底想要些什麼

 2013.8 ZHEJIANG浙江/杭州西湖

(上圖:2013年8月 攝於浙江西湖邊) 

今天午覺睡了太久,以至於現在還沒有入睡

剛剛恰巧和一個好友聊了天 又在另一個好友的狀態上看到這段話

看完之後就去找了出處和比較完整的那段話

又突然想到去年在迦納 當下在拳擊場看到牆上 "No pain NO gain" 當下的心情又浮出來了

我真的是太膽小了 但我也還在努力的長大和不斷的想突破

希望我 繼續加油  希望我身邊的好友繼續有增無減 我需要這些時不時的關心和提醒

一直都很需要

But it ain't about how hard you hit,
it is about how hard you can get hit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how much can you take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That's how winning is done!

但是人生不在於你出拳出的多有力,
而是在於你能承受多重的考驗以及能接受多少的挑戰,
一樣能不斷向前邁進,這才是成功之道。

2013 攝於 非洲Ghana

(上圖:201312月/攝於非洲迦納 Ghana/ 貧窮對他們來說是與生俱來的/想要洗清想要為自己找到不一樣的路/對他們而言只有足球和打拳 能讓他們努力搏得後天的榮耀)

Now, if you know what you're worth,then go out and get what you're worth.
But you gotta be willing to take the hit,and not pointing fingers saying you ain't where you are
because of him, or her, or anybody.Cowards do that and that ain't you. You're better than that!
如果你瞭解了自己的人生價值,就去爭取,但是你必須要願意接受考驗,
而不是用手指頭責怪他人,說你辦不到都是因為他、她或任何人。
只有懦夫才會這樣做,而你不是,你遠比懦夫好的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cky Balboa Ghana
    全站熱搜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