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2.JPG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為什麼我連續兩三週去海邊都要擦大紅唇嚇人

附註:一般世人真的很容易受到紅唇的驚嚇我完全不懂why欸紅唇不就是一個精神性的象徵嗎所以我在考潛水考試的時候也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我重點是要來介紹我真的找到我此生願意為它效忠的唇粹了

我這次是在泰航的飛機上買的

它是兩支一組 一支400 一支500

都超級美 但是我長得畢竟就是老臉加上不笑臉很臭我覺得我根本也不適合擦500那種好媳婦色所以一路上我都在慫恿他送給老婆老婆決定會開心一個月

然後就剛好跟公司攝影師一人分一支一起買一組了ya在台灣等補貨我大概買到都三十歲了

我之前有先上網看丹妮婊姐介紹

她寫說普通唇蜜可以滑到台中的話這支唇蜜就是可以滑到高雄還是日本之類的吧我真的要笑死

然後我買了的第一天就被這女人帶去淺水灣玩水

剛好示範給大家看左邊是薄擦(用手指輕推)右邊就是我腋下的肥肉如果都長到胸部去該有多好

右邊就是大概擦兩層的顯色度

重點是我們完全沒有上護唇膏 原本的嘴唇也有點乾乾的

但是他就是像乳液一樣的唇粹 太驚人了

擦上去之後我們還去東區買了麥當勞先在車上大嗑了一頓肥滋滋的午餐

結果顏色依舊如圖所示 大家看到這裡可以趕快去準備信用卡了

IMG_1713.JPG

我覺得它就是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舞者

有它經過的地方你根本無法注意別的東西

顯色一百分 滑順一百分 嚇死人的鮮紅也一百分

除非你開會遲到要進會議室不適合擦其他我實在覺得我無時無刻都很想擦然後我如果中樂透我就會去包色

立刻包色可是我還沒中所以我會好好使用我的400走到哪裡都帶著他

跟同事爭論或是跟路人吵架還是開車有糾紛或是買東西怕被騙錢的時候

內心懦弱至極但必須看起來討人厭才能保護自己的時刻都希望有armani400陪著我

我真的太推薦它了我太驚喜驚訝驚到荷包都要破了希望我可以撐住忍到年底再買其他顏色

IMG_2757.JPG

 

IMG_2672.JPG

IMG_2090.JPG

 

 

IMG_3035.JPG

IMG_3093.JPG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