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3.JPG

這個月大使要體驗的項目是把一頭亂髮變成花輪髮的洗髮精們~~~~~~~

以前我就是家裡有什麼用什麼的那種好女額

直到上班以後越來越西花 開始走上染頭髮這條不歸路之後

就開始認真護髮了不然就不是頭上長草而是整頭都是草

我買過的髮妝用品有塗的噴得免洗的要沖的等到睡著的

今天決定化身魔髮大使變妝介紹

其實就是我迷上了SNOW這個軟體而已我覺得不管我多拉遢長多少痘痘他好像都可以讓我變得比本人可愛一些

所以我就沈迷於虛擬的自己了

1.巴黎卡詩 絲光柔舞髮浴

IMG_3131.JPG

這罐超容易起泡
是淡淡的香味
這次去緬甸出差我就把它帶著
因為出差住的飯店附的洗髮精根本就是打結專用啊
常常都還沒洗完就變成鳥窩了
這次有卡詩跟我去
我都不用在擦護法油就能清清爽爽的
好喜歡

2.UKA 頭皮淨化液

IMG_3132.JPG

擠出來有一種神秘的味道,下面是我去官網找到的資料

我本來以為是液態的液體,但擠出來有點像是勾勾的觸感

神奇的是超級好起泡,我只是把頭髮弄濕,輕輕的在頭皮上按摩~

就起了很多泡泡,有一點點涼涼的很舒服,頭皮真的還是要定期保養一下。

uka頭皮淨化液200ml/NT1280 

用質地細緻的泡泡將頭皮上多餘的油脂都確實的洗淨

1)用15種胺基酸加上頂級植物成分萃取的洗淨成分製成的『uka頭皮淨化液 』,內含能讓毛髮變粗變強韌的成分CoQ10和能滋養毛髮的昆布萃取物獐芽菜萃取物搭配。讓頭皮充分的吸收胺基酸,保持健康的狀態。

2)添加抗氧化、抗衰老的CoQ10和能增加女性荷爾蒙的鼠尾草,讓頭皮補充所缺乏的必要成分。

3)頭髮和肌膚都一樣適合用胺基酸洗淨成分,具有弱酸性和低刺激的特點,可以每天都使用。

【香味】

尤加利薄荷等天然香氣,加上具有抗菌性的茶樹,給妳Fresh的清潔感,讓心情清新提振!

使用方法:

Step 1. 塗抹前先用梳子梳過整個頭皮。讓頭髮、頭皮上一些多餘的髒汙先掉落。

Step 2. 不只沖濕頭髮,頭皮也要先沖濕,髒汙才能掉落。沖濕頭髮後,將噴嘴直接在頭皮上適量的塗抹上去,從前端髮際線開始朝著頭頂的方向,頭皮全部都要確實塗抹到。

Point:『uka頭皮淨化液』 是洗淨頭皮的產品,並不是洗頭髮的產品,所以直接塗抹在頭皮上是很重要的喔!

Step 3. 利用指腹從前到後慢慢的按摩頭皮、清洗頭皮,最後用清水確實的將頭皮沖洗乾淨。

3.MALIN+GOETZ薄荷洗髮露

IMG_3133.JPG

洗這個洗髮精的時候最好是吃飽的時候...

因為它的香味不是普通香味!!!!!!!!!!!!!!!!!是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就是那種綠色薄荷巧克力沒錯)

越洗越想吃冰淇淋

而且薄荷感好舒爽誒夏天真的超級適合啦

頭皮涼涼的很舒服,如果洗澡時配上一球薄荷巧克力

那我就覺得自己是廁所女神了(來一起唱一起唱)

4.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

IMG_3134.JPG

我最喜歡它!!!!!!!!!

玫瑰味好香喔,洗髮精有淡淡的玫瑰香

顏色是介於透明和白色中間那種淡淡的乳白色膏狀洗髮精

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潤髮乳我則是大概等了五分鐘才洗掉

非常滋潤,今天洗完之後我就不用另外再上我平常擦的髮油(就是不用洗掉的那種護髮用品啦)

直接吹乾之後就超級柔順

想買!

5.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IMG_3135.JPG

6.荷那法蕊 CURBICIA葫蘆沁衡淨髮泥

IMG_3136.JPG

7.SACHAJUAN 修護髮膜

IMG_3137.JPG

8.植村秀髮藝 湧泉酵母髮乳+潔髮沁

IMG_3138.JPG

9.資生堂專業美髮 FF芳泉調理洗護

IMG_3141.JPG

目前還是超喜歡老曹幫我染的黑髮

頭髮真的跟指甲一樣 平常很容易疏忽他

可是一旦注意起來 也是有很多學問可以研究欸

喜歡這些事~

IMG_3441.JPG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