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是人生難得的中止修行期,先是獨自遊歐了一個月,希望回家後能記錄下自己米蟲期的日子。牠們都在我體內,是我養的一百隻米蟲。

喔新的一年來自製證件照吧

新的一年感覺要從省錢開始 而且我真的是沒拍過滿意的證件照

每次都覺得天啊在你眼中我是長這樣的嗎

我準備了腳架、我的GR、自拍神圈(補光器)、手機(可以監看相機畫面)

然後爬了大量的文

第一個挫折是大家最推的photocap疑似已經停用完全找不著 載了也不讓我用

第二個挫折跟第三個側折一直到第一百個挫折就是我長得真的好奇怪喔

新的一年我要跟所有照相館老闆道歉 因為我就真的長這樣

美肌相機根本比甜言蜜語還恐怖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