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是人生難得的中止修行期,先是獨自遊歐了一個月,希望回家後能記錄下自己米蟲期的日子。

牠們都在我體內,是我養的一百隻米蟲。

不好說什麼歸零,也沒有多偉大的志向,所以很願意又同時很排斥別人問我在幹嘛(恩可能是看人啦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表弟LUKE放學回來高高興興跳到我旁邊秀了這個

勾錐嘎我拉著他拍了好多照

人在陌生環境就會放大感官

我最近覺得米蟲日子也是頂陌生的,我從可以打工的年紀開始後就瘋狂打工

最高記錄唸書時邊做畢製邊打兩份工

閒不下來得日子才是我最習慣的生活

所以現在在體驗人人稱羨的日子裡迴盪(被不停的說羨慕時我好像也還沒找到最適合的回應)

有了油性筆、透明片、竹筷

這些再平常不過的東西透過小朋友的心就可以變得那麼繽紛

我在想我可能會畫一台黑白的腳踏車吧

因為想要走安全的路

想要找不會犯錯的規則

想要做最能受到稱讚的事

我開始連顏色都不敢用了

衣櫃裡全是滿滿最好搭的黑白灰

偶爾受不住自己內心的邀請買了一兩件花紋外套

穿出去的次數也幾根手指數得出來

他不擔心俗氣不擔心混搭不擔心所有的七彩搭配起來會很荒謬

反而做出了我好羨慕的配色哦

米蟲記事:下個月要買幾件鮮豔的衣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影戲 自製皮影戲
    全站熱搜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