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00.JPG

沒錯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就是這樣

因為老娘買到了便宜機票

而且還免費附贈中轉酒店

(也就是因為轉機時間長而提拱的過夜旅館)

(只要上網申請就可以了唷,還有免費接駁車來回接送)

東航假期行程單.JPG

這時候如果我在拍電影的話就要用倒敘法了

因為萬事俱備還有好友送我到機場 好不容易排到check in櫃檯

超重什麼的都一切順利

..........................阿恩勾歹誌就是要有一點problem來點綴

還好我這次買了旅行不便險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一般來說我都只買墜機死亡的話會賠錢給家人的險

因為我想說自己出國就算真的感冒發燒我也不會去看醫生

加上之前朋友請款時都出現很多鬼規定

(例如喔拒絕給付原因是因為你沒有在醫院躺滿六小時喔)

(啊你保的時候不說人家回國了才說沒有住院六小時不賠是要人家在氣到住進醫院嗎)

(我真是很愛生氣)

anyway回到正題,我這個歐巴桑因為貪小便宜發現旅行不便險只要150!!!

想到自己這趟要搭約莫七趟飛機

裡面包含這麼多恐怖情況(大概就是行李損失或延誤、班機延誤等等,還有很多什麼中毒之類的細項我就沒仔細看了)

(我這次是在機場櫃檯臨時挑選的 這次對國泰印象很好還送我綠油精跟濕紙巾 可以自己參考連結)

(後來請求賠償部分也賠很快~~~~~~~~~~

IMG_8113.JPG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

上面這張跟下面這張

就是因為明明是我朋友來送機但是最後班機抵累到崩潰

變成我一個個把朋友送走....................

航空公司給的說法是臨時有軍事演習 

但當我一line上海小王子的時候他跟我說都是騙人的 班機延誤都會這樣說比較不會被罵

所以我就拿著餐卷無所事事的在機場閒晃

(當然因為我說過我是歐巴桑了所以我在保險櫃檯時把理賠需要準備的文件都問得超仔細)

(小姐也有給我表格隨身攜帶啦)

(但誰會想到我才買完一小時就可以賺回來了)

.........................

IMG_8141.JPG

IMG_8165.JPG

IMG_8167.JPG

你們看我本來下午三點飛的飛機喔!!!!!!!!!!!!!!!!!!!!!!!!!!!!!!!!!!!!!!!!!!!!!!!!!!!!!!!!!!!!!!!!!!!!!!!!!!!!!!!!!!!!!!!!!!!!!!!!!!!!!!!!!!!!!!!!!!!!!!!!!!!!!!!!!!!!!

根本是可以在上海旅館裡悠閒敷面膜再看本書的悠閒時光

被拖磨到晚上九點才要飛.....

我就在機場吃了兩餐然後去了免費按摩椅 (我無聊到直接錄了按摩椅影片請洽樓上)

至於全機場最好睡的秘密基地已經完全被佔領我就是動作太慢在那邊想到底要吃什麼的時候

人家都攜家帶眷去睡覺佔位置了

IMG_8170.JPG

IMG_8172.JPG

我就是廢話太多我來個重點整理好了

1.便宜機票

每個人都一直問我到底多便宜!

登登!東方航空台北荷蘭來回一萬五通通有!每人還有46公斤兩件通運的扣打,非常大方。

而且飛機上有東西吃又有電影看,完美

之後就開啟了一連串廉航生涯

2.旅行不便險

若有遇上班機延誤(一定要記得下飛機時請櫃台幫你開延誤證明還有保留票根哦)

3.簽證

我們飛歐洲不用簽證超級方便,更沒想到的是連冰島也不用簽證,一路輕輕鬆鬆

(所以好友一直提醒我護照絕對不能掉,據說是小偷最愛的護照因為可以方便去好多國家餒)

反而是去上海轉機要簽證喔!我發現的時候是週末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就攜帶50元人民幣、身分證、大頭照兩張就可以現場辦理落地簽囉!

4.免費中轉酒店

承第一點,若是轉機時間有過夜,可以上官網的旅客中心查詢登記,就會提供免費中轉酒店喔!

(我一個人去本來還幻想他會幫我併間,結果是自己睡整個標間欸)

5. 去上海轉機要下載微信

如果跟我一樣去上海轉機記得先下載微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落地之後完全打不開line 臉書跟ig

完全崩潰 明明以前就知道但因為只是要去轉機就大意了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