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PHUKET

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去年去了普吉島

OH一個我絕對還想要再去的地方!!!!!! amazing

普吉島是在泰國的最南端的一個島嶼,也被稱作"泰國的珍珠"喔~~~

我們是搭乘直飛的班機(有在香港停留一下下),接著就直接飛到普吉島囉

 

因為當地的觀光其實非~~~常~~~~發達

所以不管是街上的泰國人、或是菜單,通通都會講中文、菜單上大多也都會標上中文不然也就一定有英文

甚至連進百貨公司,裡面的員工們通通都會講中文

我們居住在巴東市區 附近就有靠海的Patong Beach 蠻多遊客在那邊拍照閒晃的

巴東市區也總是有很多遊客 Boxing在晚上也是很熱門的活動

不然也有很多Bar都超熱鬧 逛完夜市可以去喝個兩杯

也很容易找到租機車的店 大家可以悠閒地騎機車閒晃(記得要帶護照才能借!!!)

市區常常可以看到這種很有味道的建築 悠閒地吃路邊的小吃 走走逛逛拍照

普吉島市區  

不過~~~~~~~~~~~~~~~~~~~~~~~~今天想要分享的是!!!!!!!!!!!!!!!!!!!!

天堂般的另外兩個地方 我自己好喜歡喔!!!!!!!!!!!!!!!!!

以後如果結婚度蜜月這裡絕對會考慮啦 (還找不到老公就在想結婚的事了哈哈哈哈)

2013 PHUKET

還有這個治病沙灘 每到周末就會看到非常多的家人開著車 帶著家裡行動不便的長者來這裡

這裡的沙因為地底溫度的關係 神奇的可以醫治許多疾病

有些不良於行的老人家 會每周都來這邊進行沙療

政府也特別插旗子註明這一塊地方的沙真的很特別

一般民眾來就會準備像我後面的那個大陽傘 再帶一把大鏟子

就可以自己挖一個很深的洞 然後在那邊進行沙療

另外跟我合照的這個阿贊!!!!!!!!他已經在那邊幾十年了

完全是秉持著想要做好事的心 只要有空就會到沙灘來幫進行完沙療的老人家按摩

2012 PHUKETIMG_4210  

一開始因為不想弄髒身上的衣服 所以沒打算下去

但後來看著同行的夥伴們一個一個驚呼 真的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所以忍不住也去埋了半身

我覺得那裏的沙子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好像有一種力一直把你往下西 然後真的會很舒服

當地人也有說可以幫忙消水腫 另外就是不良於行的病人或是高血壓等等的症狀 都可以獲得改善

阿贊也巴拉巴拉告訴我許多 人還是要多親近大自然之類的話 好喜歡他!!!!!

2012 PHUKET2012 PHUKET

2012 PHUKET 2012 PHUKET

2012 PHUKET 2012 PHUKET

2012 PHUKET

OH 然後要來說說我心中的秘境了!!!!!許多人到普吉都喜歡去PP島浮淺 不過還有一個地方比較少人知道

遊客也沒那麼多 像我一樣喜歡悠閒享受在秘境的感覺的朋友們可以去~~~~~~~~~~~

Similan 建議有要去普吉島的朋友可以去問問Similan的tour喔!!!

其實在巴東市區應該也可以看到很多在賣tour的店!!!

因為那邊不像PP或者一些比較熱門的浮淺地點 人實在太多了 NONO 

斯米蘭群島是由九個群島所組成的 依照tour的不同 不會每個島都去

一般會帶大家去看起幾個比較有不一樣特色的島嶼 

在固定開放的季節還可以去跟海龜共遊喔!!!!!!!!!!!!!!!!!!!!!!!!!!!!!我們這次就有趕上

和大海龜一起游泳實在太amazing了!!!!!!!

斯米蘭群島(Similan Island)位於普吉西北角95公里的這九個偏遠的島嶼在1982年被指定為國家公園。位於普吉島西北90公里的安達曼海(Andaman Sea),是一片由9個群島所組合而成的區域,面積約為8萬泰畝。於198291日正式宣佈成立。

普吉島 天堂般的私密景點 Smilan& Tachi !!!! IMG_5088 IMG_5123 IMG_5452  

Tachi 則是一個無人島,政府近幾年有開始開放遊客進入

不過都有限定人數 也都限定遊客過去一定要當天離開 一律禁止有人在那裏過夜

為的就是不想讓人為觀光的開發讓那裏過度被破壞

那裏的沙子好像麵粉一樣~~~~~~~~~超細

去年是11月份去的 隨便拍天空和海 都美麗的讓我不敢相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因為已經過一年了我真的好多細節都快要忘記了啦 都要看照片才能想起來Q_Q)

不過因為太美了一定要趁現在還記得的時候把地點和一些還記得的事寫下來!!!!!!!!!!

當時的導遊現在也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顆顆顆 希望那裏可以被好好保護 保護到我嫁出去 哈哈哈哈

不會游泳的人也不用擔心啦 像我這麼膽小也怕水的人 

教練會帶著大家穿上救生衣和戴好護目鏡等等 帶大家去繞一圈 可以安心的看海裡的魚兒們

 Tachi  IMG_3389  

IMG_3261  IMG_3397  

喜歡攀岩的朋友也推薦到喀比(Krabi)去走走 也有在石洞中划獨木舟的tour

越打越想趕快規劃下一次 是去玩的不要再去工作了嗚嗚嗚嗚嗚

陽光 沙灘還有海

總是可以讓人忘記暫時所有不想記住的事 好想要自己之後也可以像歐洲人那麼悠閒

一去就去住一個月的啦

IMG_4912  

這一年來很幸運可以因為工作去了幾個國家 也真的感受到台灣人不管在何時何地都真的是世界上最溫暖的人類了啦

所以如果有人有什麼疑問我也會盡量幫忙的

一出國遇到麻煩就真正真正的體會到出外真的靠朋友耶 網路上也有好多好朋友總是可以幫忙解決問題

我也要變強以後也要越來越能幫助要出國玩的別倫們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