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9   

邊讀著這篇文章邊聽著Tanya唱的跟你借的幸福。

很喜歡這個作者每次寫的文章,總是看似輕描淡寫的敘述他生活上和朋友們間發生的事

但總是會有幾句keyword打在心上,砰砰砰砰砰砰的感覺

「通常,沒有選擇是完美的,總是會失去一些東西。」

 

讓自己面臨抉擇,我該做哪一份工作?該到A去實習或是到B去實習?該留在哪一間公司?該去學什麼該先做什麼該給自己一些空間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嗎?自己最想做的事又是什麼?聽著安逸或著聽著和我一樣總是靜不下來的朋友各自不同的生活和意見,什麼是對的什麼是該排第二的?

無時無刻都想讓自己面對這些困惑,雖然不是都能馬上有結果,但是也好怕忘記困惑的自己。

好險總是有著用行動提醒和影響我的一些朋友,讓我可以常常被提醒自己的不足...。

工作之後其實少了許多困惑,東轉西轉的頭腦也總是被現實的疲累拖的變好慢好慢

不過最近意識到這一切其實也都只是藉口,好友也是工作一年後,毅然決然這樣的生活不是她想要的,決定重新開始讀書,巴拉巴拉的細節就不詳述了

但是經過一年的努力,她嘗到的果實好甜美,她將重新踏進校園,品嘗第一學府這個甜美的果實。

 

選擇總是會失去一些東西,但在我們可以承擔的狀況下,這些失去也都是另一種獲得....。

今天很適合把我的小劇場評估表重新拿出來,重新填寫,希望我也能好好替未來的自己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