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990545  

IMG_7093

寫文章的同時其實我正在韓國釜山出差(請大家無視於我的抬頭紋哈哈哈哈哈)

越想越覺得還好出差前有機會體驗吃一下蒟蒻麵

讓自己的飲食清簡單一下

畢竟過年我實在太放縱自己了每天吃個沒完

接著三月又要到韓國釜山出差

IMG_7559  

其實我從來沒有吃過蒟蒻麵

所以這次收到蒟蒻麵覺得有點新鮮
還很俗氣的不知道竟然有這麼多種口味

6種口味(味噌豚骨、日式和風涼麵、紅燒牛肉、排骨雞、麻辣乾拌麵、綜合海鮮)

就從我最喜歡的第一名開始介紹好了

看看圖片應該就知道是什麼口味了吧哈哈哈
 
鬼芋蕎麥拉麵紅燒牛肉 121卡
真的有牛肉麵的感覺哈哈哈很適合吃輕食還是需要有口味口感東西的人
愛心胡蘿蔔是我午餐另外帶的啦:p
IMG_7089
 
而且我以前有看過同事減肥的時候吃
都以為是像拌麵那樣
把醬包倒進去冷冷的拌來吃
沒 想 到
竟然冷熱都有
我的美食觸角好像又被展開一角哈哈哈
出差前常常加班
所以就挑了一天跟edie加班時一起享用
她也嚇一跳竟然有熱的
所以第一包我們就拆了綜合海鮮跟紅燒牛肉
畢竟台北上週天氣超冷
就是想喝熱湯嘛
題外話一下我現在此刻在釜山才知道什麼叫做真的冷
釜山之於韓國
就像高雄之於台灣一樣
是韓國第二大城市 也是海港城市
雖然有很多好吃的海鮮
但是港都的冷風真的好像一把刀
會刺人欸
每天都快要凍死我了
 
接下來是綜合海鮮蒟蒻麵 也是可以熱熱泡來吃的唷

IMG_7560   

蒟蒻麵很估溜

擠出來的時候長得很像刀削麵的那種寬度

重點是口感我很喜歡 很Q 

因為我很愛吃東西 之前為了減肥吃春雨那類的東西

雖然有填飽肚子 但愛吃的嘴會因為覺得沒有飽足感

而又跑去吃零食= =

所以這個除了味道我覺得非常夠之外

連口感也讓我覺得很喜歡

(我這都是不同日期的加班夜吃的 當晚餐吃)

接下來是愛吃辣的人可以選擇的

鏘鏘 麻辣乾拌蒟蒻麵 

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IMG_7088  
那天加班雖然已經吃了晚餐但天氣一冷半夜還是超餓
吃這個超級滿足的啦!!!!
edie跟我都超愛吃辣 兩個人吃得津津有味
而且它的辣不是很鹹得那種辣
是香香的 然後真的還蠻辣
我覺得是平常會喜歡吃中辣的人的吃辣程度唷
IMG_7090  IMG_7094
其他口味也都可以試試看 個人口味不同喜歡的也不一樣
像edie就喜歡麻辣乾拌麵 我就最喜歡紅燒牛肉
食用方法都大同小異
有分冷的沾醬食用的 還有乾拌的 還有用熱水沖泡的
我要再訂個幾包來囤貨 我覺得在家裡有空的話燙個青菜肉片拌在一起吃也很好吃
比我平常煮泡麵加青菜的熱量低多了
夏天要來了感覺又要開始趕上減肥的步伐了Q_Q
我上網查了一下一包五十元左右 很適合從韓國回來買到要吃土的我
哈哈哈哈 在辦公室準備也超容易 三分鐘就可以吃囉

P4990546   

如果對嘗試新東西很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體驗王來參加活動唷 http://www.itry.com.tw

附註: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